端午節一大早本來預計8點鐘起床

無奈...老人家睡不著提早半小時起來

稍微紓洗一下

親愛的乾媽已經把早餐處理好了

看起來有點失望

本來以為應該是干貝蟹腳昆布粥的XD

其實不錯了

有菜有肉有魚...我的早餐通常是很簡單的

很少吃到這麼豪華

 吃完早餐回老家看爺爺奶奶

本來想說給他們看昨天拍的人妖秀

沒想到阿爸的電腦怎麼讀都讀不到

還去隔壁借傳輸線還是讀不到...

搞到我們已經delay分鐘了

感覺得出來妞有點不高興...趕緊出門

開了好長的一段路...

開到我自己都暈了...更別說事坐在旁邊的妞

在山上好不容易找到吃中餐的地方

我們點了一份炒飯(原價70變85)和一份貴的莫名其妙的"黃金泡菜"(60)

不過還不錯吃

熱情的老闆送我們一人一個"血李"

超好吃的...

吃飽喝足繼續蜿蜒不絕的山路

終於....到了

山上人家建築.jpg 

感覺還不錯...不過天氣悶悶的走在步道上不停飆汗

山上人家步道.jpg 

沿路的不種植了很多花

和花堆合照.jpg

有點類似薰衣草不過不是

 稍微走了一圈之後(應該是幾步...)

決定坐在咖啡吧休息一下點個飲料來喝

合照.jpg 

之後開始漫步森林芬多精之旅

牽著妞的小手在步道上亂晃

出門之前買了紅海的股票...不知道股價會不會像大樹一樣長到這麼高

鴻海的股價可以到這麼高嗎.jpg 

妞則是感慨為什麼急駛台投了還是看不到樹頂...XD

我還會再長高嗎.jpg 

晃完了森林...回到建築物前的草皮打滾拍照

鉤追喔.jpg 

其實這裡要走可以的話可以待蠻久的

往裡面有登山步道

大概來回3.5小時

只不過新竹對南部人來說真的有點遠

下次可以考慮來這裡搭帳篷或是車震(筆誤我的意思是睡車上)等天亮拍日出

應該會很不錯!

結束山上人家準備前往內灣民宿

回到民宿後...真的有點累

不過還是去逛了老街

吃了香腸(我覺得普通妞覺得好吃)、炸姓包菇(姓包的香菇?)

還有野薑花粽(沒甚麼料很小顆15緣好吃)、還有摸起來會讓我偷笑的鮮奶麻糬

結束美食之旅回到房間...洗完澡沒多久不知道是冷氣的關係還是太累

頭有點痛...7點半就睡著了

本來答應要一起去看螢火蟲也只能做霸(妞~真是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